121105啟明演出
再次來到啟明,有些熟悉卻又有些陌生,連主任都換人了呢!之前的主任只見過一次面,疫情過去,又是另一位主任。加上之前來看我們演出的小粉絲們,一個個都長高不少,彷彿時間曾出現斷層,中間的三年消失了。

121105啟明演出

今年只演出了兩場,五月的例行活動跟這場啟明。許久沒演出,加上啟明觀眾離我們比較遠,突然有些不習慣,總覺得觀眾跟我之間有了距離,在我與觀眾之間,出現了一堵透明的牆,我有些感覺不到他們。幸好不一會他們的笑聲傳來,又重新將我與他們連上線。

121105啟明演出

演出結束時,想學別人新潮的跟觀眾來個大合照,結果拍完卻忘了,原先都會讓觀眾上台與我們一同合照。有位小粉絲原本已經離開,後來又特地跑回來找我,問我是不是還記得他,他也長高了!若是突然遇到,可能還真認不出來,但逐漸成熟的臉龐,仍稍稍帶有過去的稚氣。這孩子自從有次參加我們在圖書館的說故事講座,總會來聽我們說故事。對於這麼喜歡我們,總會跟著我們故事哭笑的朋友們,我總是萬分感激。

121105啟明演出

明年是啟明分館三十週年慶,我們九月底會再次回到啟明與大家相見!謝謝今天到場的大家,衷心感謝你們這麼喜愛我們說的故事,讓我感到自己對於聲音的一些堅持有了價值~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