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714大陸視訊課

上一期線上發聲課,已是去年年底的事,這半年實體課做了不少改版,這次線上課,自然也更動不少。

這班學員除了一位聽力稍弱外,其餘都挺不錯,也很肯練,前一堂教的內容,幾乎第二週都有練起來。一位同學原本第一週有些跟不上,當天下課沒多久,馬上私訊我,把他練習的照片、影片傳給我,請我幫他確認,後來進步神速,真的很認真。

因此問的問題也蠻深入,問題切入點,有些也與臺灣學生不太一樣,讓我可以從不同角度,重新檢視這堂課,我自己也有不少新發現,也將一些練習做了調整。

有次一位學員得提早出門,我詢問他是否要練習,他說沒問題,就在地鐵車廂及轉乘路上,大方演練起來,真是讓我印象深刻。

六週課程不知不覺就這麼結束了,謝謝喬伊老師的促成,很開心能有機會跟上海、廣州同學交流,讓我對於線上課,又多了些想法與調整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筑君 的頭像
    邱筑君

    邱小蛙聲音玩樂窩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