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622大陸視訊課

早上上課,下午參加福哥講座,晚上聽豎琴演奏會,又是個行程滿檔的週日。

大陸學員視訊課已來到一半,同學們也習慣了我的教課方式,實體課更新版本後,這還是第一次線上課,自然課程內容也做了些調整,效果感覺還不錯。

簡報的技術講座

課程結束,發完課後信,在大雨中趕往講座會場,聽著福哥講著線上課程製作過程,那算著秒數剪輯影片的要求,真是神人境界。當福哥在台上問「這樣有很誇張嗎?」當然不誇張,該堅持的本就該堅持,才是負責任的態度,這種吹毛求疵的自我要求,本就理所當然。

巧遇廷廷也來參加講座,兩人聊了一會,許久不見,挺開心~每次看他寫作的條理分明、分析精闢文章,總讓我佩服不已。我自知他跟福哥的這種條理,不屬於我這個象限,我的條理在另一個維度上。

豎琴藝術節

除了管風琴,我也喜歡豎琴。豎琴給我的感覺,跟琵琶很像,演奏者的手指,如同在琴弦上跳躍,豎琴在這方面又更勝琵琶一籌。豎琴發出的樂音,彷彿草原上的微風,輕輕柔柔的,我就像被風托著飄盪的蒲公英,在樂音中搖擺,這是在其他樂器演奏中,不會出現的特別感受。

我很少喜歡這種輕柔樂音,但豎琴就是有種神奇魔力,給人一種十分恬靜的感覺。尤其演奏者的身體平衡度極佳,整個人彷彿與樂器融為一體時,心靈也跟著樂音淨化了。
上課輸出、講座輸入、演奏放鬆,挺好的時間安排與組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