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粉絲.jpg

昨晚看999,今天一早起床就1000了,不知不覺也快寫兩年了,連續發文636天。

感謝大家每天聽我碎碎念,更感謝芬蘭十一點的提醒鬧鐘,有時忙起來,還真的差點忘記要發文。其實也沒人規定每天都要寫,但身為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變態的完美主義者,在一些奇怪的地方總會有莫名的堅持。就像前陣子即使遇到狀況,被網友質問為什麼不刪文,我也只是稍微修了內文,並沒有刪掉,除了我覺得自己問心無愧外,更多是不想破壞連續發文數字,即使這數字只有我自己在乎,但這純粹就是一種FU。

高二要分組時,我其實已經決定念社會組了,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比較適合社會組,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生物。儘管老師說「興趣可以克服一切」,要我選三類,但對於選社會組很猶豫,並不是因為太熱愛生物,純粹只是一個講出來自己都覺得很蠢的理由。

我從小一到高一,一直都在乙班,就是個很神奇的巧合,不管怎麼分都在乙班。所以如果我唸三類,有三分之一機會可以在乙班,而且甲班還是二類比較多,在乙班的機率更是增加不少。當我被分到甲班時,當下還真有世界末日之感。

儘管後來在甲班其實比較好,因為我們班只有十幾個人修生物,所以生物課都一人一台顯微鏡,不管上課還做實驗,因為人少,都很開心,但對於不在乙班的那份失落,總有著不完整的缺憾,在這部份我常覺得自己真是過度變態的執著了。

寫書寫的很痛苦,但寫這種聊天文我超會,編輯還警告我自序絕對不可以超過五百字,整本書我最會寫的就是序了。每天想著「今天要發什麼文呢?」其實也蠻有趣的,寫著寫著也習慣了,感謝每位閱讀的你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