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05-方.jpg  

邱筑君

衍聲說藝坊】負責人
故事劇樂部】團長
【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】認證聲音教練

聲音講師、說唱藝術講師,擁有豐富教學經驗,專長發聲調整、聲音表達技巧、配音、口技、竹板快書、相聲等,擅長個人教練化聲音指點,熟練各式聲音運用及轉換。曾擔任馬來西亞EMR ACADEMY國際培訓學院、YAMAHA山葉音樂教室、國家兩廳院等企業、團體、各級院校聲音指導講師。結合配音、相聲、戲劇、聲樂、體適能各領域專業,協助許多人在工作上擁有舒服好聽的聲音,做到吸引聽眾的溝通表達,成為更專業的講師、簡報者、行銷人、說故事人。

個人詳細經歷

邀課專線:02-23516567

E-MAIL:service@naturalvoices.tw

公司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 

我的互動平台~歡迎按讚、追蹤、加好友~ 

個人粉絲頁

 

 

Twitter

【延伸閱讀】為什麼叫做小蛙?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邱筑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