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108年度會議

故事劇樂部滿11週年啦!

雖然今年有三位成員無法到場,但一年一次的年度會議,是全團難得全員到齊的日子。雖然不知道何時能恢復現場與大家相見,可是今年仍會在線上推出「動物瀕友會」生態保育影片,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~

今年的會議跟報表是歷年來最短的一次,去年因為一~四月還有演出跟練習,至少還有一季報表,但今年除了廚房影片,幾乎活動都停了,就這麼在半休息狀態下,度過第十一年~

但團還在!即使在疫情期間,來錄影、錄音要快篩,或是沒有觀眾也得自HIGH,設備還不是頂好,跟現場演出比起來,效果差很多,可大家還是幫忙拍攝完每支影片,還有每月的podcast音檔,維持著一絲與我們粉絲的聯繫。

能夠大家聚在一起打屁聊天、吃喝玩樂,一起思考怎麼把片頭搞的更華麗,怎麼讓故事聽起來更有趣,這些都是遠勝於最後演出呈現的東西。

這十一年來,我玩得很開心,也很盡興,雖然今年見面時間少了,但仍是吵吵鬧鬧走過一年,讓我們繼續維持著一貫的推託與陷害,邁向第十二年吧~

故事劇樂部11歲生日快樂!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劇樂部 聲音劇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