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60K.jpg

因為好幾個人留言說想學蠟筆小新,昨天乾脆把之前上傳的影片刪了重發,反正之前也沒多少點閱,果然一天就直接比上回多一位數。

蠟筆小新是我很愛模仿的角色,帶兒童班只要學小新說話,學生就會很HIGH~之前在廣福還被要求用小新的聲音念快板。只要跟學生說,這段練好就模仿蠟筆小新給大家聽,專注度就會瞬間提高,節奏極整齊劃一,就為了看老師表演,老師難為。

一直被說聲音很像巧虎,巧虎聲線的確是我最不需要花力氣就能直達的,小男生聲音就我本嗓加鼻音,隨便都能變出好幾種不一樣的,小女生頂多兩種,每回講小公主這個故事,因為小女生角色需求太多,只好下去軋一角,還會被凱婷嫌棄,明明我就有努力裝可愛~

這種搞笑影片果然很適合抖音。

如果有想學習什麼聲音技巧,歡迎留言告訴我,我很樂意為大家拆解各種聲音表演技巧。

一分鐘聲音小技巧影片

聲音模仿基礎課程【認識自己的聲音】、【聲音變變變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筑君 的頭像
    邱筑君

    邱小蛙聲音玩樂窩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