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  今天上閻大衛老師的課,真是獲益良多。

他的聲音,真是會讓人想閉上眼睛舒服的聽著,就是好聽。
但受益最深的,還是在教學方式上。

自己當了講師後,聽課的角度也變了。
我看的是老師們怎麼去教其他學生,去擷取老師們的可用在我課堂上的點。

二十年的經驗果然就是不一樣,一聽就抓出學生聲音哪裡不足。
我現在也大致可以抓得出來,但有些地方還沒有掌握得很好,我的聽力還需要再加強。

我懂自己跟他們還有一段很長的差距,我瞭解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。
但那大部分是純熟度的問題。
我現在已經有自信在技巧面的層次,不會輸老師們太多,我輸的,大多是時間的差距而已。

蠻開心自己教課的方法,和閻老師有一點點的雷同處,還抓出了三點我未來可以運用的地方,對我來說真是受用極了。

今天收穫最大的就是,他要我們把文句倒著念。
真的是很不容易。
尤其念到人名的時候,自覺的就會照著既定的脈絡走,就會念錯。
他說這可以訓練不容易吃螺絲。
我沒有老師念的這麼順,但也不差...畢竟讀稿能力一直是我所驕傲的。

回歸自然,跳脫現有的框架。
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。
十年後,我也要變得跟他一樣強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