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10客家美食專訪

客家美食介紹家傳食譜第二集~

剛才邊聽節目邊想,到底為什麼要講燉牛肉啊?明明我就很少在台北弄這道菜。因為我比較愛吃黃牛肉,可是我不擅長買菜,尤其對傳統市場有莫名恐懼,沒標價,又看不懂那些肉是什麼,所以在台北買的肉都不是太好吃,因為我非常不會挑。但那天很自然就選了這道菜,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很愛吃的關係。

我從小就極愛牛肉,有牛可以選就不會吃別的。牛雜、牛排、牛筋,任何,只要是牛我都愛。加上以前常常慶祝都是吃牛排,所以現在只要慶祝什麼,吃牛排已然成為一種儀式。

除了愛吃的牛肉,很難得聊到以前「練功」時光,那時還是個朝九晚五上班族,純粹就是因為喜歡而練,那時每天都很開心。現在常常會想起那段時光,尤其老師說的「把興趣當工作,有一天可能會發現連興趣都沒了」這句話,更是不時在耳邊響起。

雖然一些朋友會羨慕我把興趣當工作,覺得這樣很棒,但其實任何事都有正反兩面,單看自己怎麼想而已。像我有幾個朋友,他們就是奉行好好工作,下班全給興趣的生活模式,他們過的也很快樂。其實都是一種選擇,只要自己確定要什麼,不要後悔的都是好選擇。

感謝紹彬哥找我上節目聊這些,這集節目整個就很歡樂,聊喜歡的事物總會讓人自然就HIGH起來~

節目收聽連結
有一些客語但不影響收聽主要內容。

HakKa恁傪菜_linktree各平台收聽連結

相聲竹板課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dc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