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台好好說套書

寫自己書的壓力,來自於內容正不正確、好不好閱讀;寫推薦的壓力,來自於能不能適切做好推薦。兩者都壓力山大。

寫自己書的推薦序,編輯警告我只能寫五百字,當時就已經琢磨半天,反覆修改。這次推薦序只能寫三十字,更是想好幾天,句子改了又改。

第一本寫的比較快,看完直覺寫出來,再慢慢修語句就好。第二本就有點麻煩了,第一本好的內容,第二本也都有啊!該怎麼兩本寫的不一樣,又能表現書的特色呢?結果看完書又拖了兩三天,才終於覺得滿意送出去。這時覺得,寫自己的書好像輕鬆一點。

不過看這兩本書時,真的很驚艷,覺得自己也學到一些沒注意到的部分,默默做了筆記。整本書很有系統的,把複雜的事簡單說,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。幾乎沒什麼廢話、言簡意賅,我真的需要好好學習,有時候我就是廢話太多。

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一本,但覺得第二本完全就是公民素養培養手冊!邊看邊覺得,如果每個人都有能這般意識,紛爭應該可以少掉一些。

感謝小熊出版 Little Bear Books邀請我聯名推薦,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書封,挺開心的~也是個難得經驗。

有表達需求,或是想培養或提昇孩子公民素養的朋友們,真的非常推薦這套書,我自己非常喜歡。

兒童營隊課程小學生的說話技能課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