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台訪問】講客廣播電台《Good morning! Hak

今天早上八點就出現在桃園青埔的【講客廣播電臺】菁玲姐的 「Good Morning Hakka」節目現場。

因為是LIVE節目,距離又很遠,昨晚整個焦慮到睡不著。家裡所有會響的鬧鐘全都打開,盡量很遠,就怕不小心關了睡過頭。結果時間還是抓的不太好,加上中間迷路了一下,幸好還是在節目開始前五分鐘衝進電台,順利達陣,真是捏把冷汗。

雖然菁玲姐說可以不需要都說客語,但上客語節目,總還會努力講點客語,但也都在幾句話後放棄。畢竟一直發音不正確,感覺也給聽眾帶來困擾。上客語節目本來就會莫名卡,加上很想睡,腦子感覺糊成一團,連平時挺流利的聲音技巧,也偶爾當機。

下次如果再去早八節目,還是不要騎車。雖然時間上感覺差不多,但我忘了這是上班時間,六點多出門時還挺順暢,但到了龜山、桃園,車開始變多,結果多等了幾個紅綠燈,以後還是搭不塞車不誤點的高鐵比較好。

剛才看到照片,才發現我的衣服好皺,大概因為這件衣服很寬鬆,塞在合身外套裡騎車一個多小時,就變這樣了。我記得從衣櫥裡拿出來的時候,蠻平的啊!以後上節目還是不要穿這件衣服比較好。

感謝菁玲姐的邀請,很開心能上節目跟大家聊聲音。

節目收聽連結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