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回饋

跟客戶詢問上次課程學員的反應,並討論明年度課程規劃,他突然傳了這麼一句「你是很好的教練」。看到的當下,心中滿滿的感動,很感謝能得到如此肯定。

國小就發現自己理解別人話語的速度,相較於其他同學快上許多。大學在社團當幹部、辦活動,更是確定我很擅長分析解構事物。

當初會進入聲音教學領域,也是因為在配音班時,看到同學們苦惱於不理解剛才老師的解說,忍不住過去解釋兩句,讓他們進錄音室演練能找到方向。所以課程後的分享,常有同學感謝我,讓老師對我有了印象。

剛開始教學時,我其實很焦慮,總覺得不能教自己不會的東西。所以為了教快板,每天瘋狂練板,沒事嘴裡就喃喃自語;為了教聲音技巧,上課前總會將課程從頭到尾演練三~五遍,確定自己能夠示範到位為止,若學員感受不到差異,下課後我就會把沒做好的部分,一遍又一遍練習著,直到我知道該怎麼做為止。

以前學相聲、學戲劇、學配音,因為喜歡,本來就練的挺勤,當了講師之後,練的更勤了!教學之於我,有點像是推著我練習的動力。自己一個人練習很孤單,但有一群學生陪著我練,練習似乎就沒這麼累人,而且變得有趣多了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