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這位學員聽力很好,馬上就能聽出我示範的差異,而且很快抓到感覺練習。遇到這樣的學生,我總會輕鬆許多,通常也能給比較細緻的內容,不需要在基本技巧糾纏太久。

因為他有大場簡報需求,依慣例我們來到大教室拋球,講到一對多、聽眾在不同位置的聲音狀態,透過拋球,讓他知道不同距離、不同方向的聲音力道。平常帶這塊,大概講解到將聽眾分成九宮格就很多了,但因為他吸收很快,我又多講了一些從點切換到面的技巧,雖然自在表達課我也會講到這部份,不過這次加上了球,聲音軌跡更實象了,我彷彿看見了聲音的多點散射跟躍動,似乎抓到了什麼,我感覺自己又進化了。也許年底的表達課,可以讓學員更簡單的掌握這部份技巧,需要再思考一下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筑君 的頭像
    邱筑君

    邱小蛙聲音玩樂窩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