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本來是青蛙、蟾蜍等兩棲類動物的居住樂園,但這十年來,牠們的數量不斷急速減少。於是牠們召開緊急會議,希望找出適應環境的方法,讓我們一起幫忙找出有效改善環境的辦法吧!

邱筑君-蛙蛙精靈
王世宇-青蛙
陳立中-蟾蜍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MIT生態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-----

一隻吸入過多神經性毒青蛙的腦中妄想故事~這麼天馬行空的劇本,也只有元蓓想得出來,整個覺得這隻青蛙應該是農藥吸入太多,影響大腦出現不正常活動導致。

只有三個人錄影感覺有點空虛寂寞冷,總覺得似乎少了什麼,人多熱鬧時,故事似乎也變得更有趣些。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