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量曾高達五十億隻的旅鴿,堪稱世界上數量最多的鳥種,卻在五十年間迅速滅絕,可能是因為人類過度獵捕,以及棲息地的破壞,加上旅鴿本身數量的巨幅波動所造成,就讓我們跟著名偵探鴿南,一起來了解旅鴿滅絕的原因吧~

王世宇-家鴿精靈
邱筑君-鴿男
張凱婷-小羽毛
陳立中-老師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MIT生態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--

當初錄MIT生態道館時,我在麥克風前面講台詞,後面就自動出現背景音效,唐妮老師還問我這集怎麼自帶音效?雖說我覺得元蓓根本想整我,鴿南除了台詞一大串自言自語,還要從小一路演到大,但也因為這樣,其他人沒事就在後面自行組鴿子樂團,結果搞的很熱鬧。

原本這集想最後再錄,突然想到每年七月都是柯南劇場版上映日,尤其今年還不斷破紀錄,此時不蹭熱度還待何時!

看柯南也要看鴿南
不看柯南也能看鴿南
總之要點進去看鴿南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