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維勝老師2.jpg

聲音便利貼節目第一次海外連線!特別邀請蘇維勝老師聊聊馬來西亞相聲發展。訪談結束時跟維勝老師說,我等一下會馬上確認錄音檔,萬一沒錄到就尷尬了,維勝老師說,沒錄到就再聊一次,沒關係的!

第一次去馬來西亞,認識維勝老師及馬來西亞相聲演員們,是在講師研習,那時我是以助教身份前去,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個跟班,只是去協助課程進行,默默站在課堂角落即可,從沒想到需要上台,所以沒帶正式服裝前去,沒想到最後一天,竟然跟講師們一起被邀請坐在台上,超糗的。儘管只是個小跟班,但維勝老師及所有老師們都對我很好,與講師們待遇相同,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熱情。

原本就因快板教學保持著聯繫,後來開了教室,維勝老師也創立了 艺言堂,有了共通話題,自是增加了交流,除了關注維勝老師優秀的創作與視頻,更是常從他那得到許多寶貴意見。很感謝當年文彬老師、怡均老師帶著我一同前往馬來西亞,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多優秀的星馬相聲演員們。

蘇維勝老師.jpg

跟維勝老師聊天總是很開心~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