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殺青.jpg

今天錄完第二十六集故事,廚房裡的妙妙世界殺青啦!

很喜歡元蓓寫的廚房科學跟生態道館系列,加上又拿到最佳廣播節目金鐘獎,覺得這麼好的故事,就這樣只在廣播上出現一次,太可惜了!於是詢問了唐妮老師,向教育電台申請授權演出,開始了兩年演出計畫!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,就遇上疫情,現場停演了。雖然少了現場演出的熱烈感,但也讓我們得以用影片繼續與粉絲互動。

有朋友說,他們的孩子每次看影片都會跟著「喵~就是這樣」,也有人說會期待王董從哪裡冒出來,雖然還有四集沒上線,但還是很開心錄完啦!敬請期待明年度的生態道館系列,名偵探鴿南與各式動物們即將與各位見面~感謝大家對廚房系列的支持。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文章標籤

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王子做了麵包送給狐狸及飛行員,跟他們道別,準備離開地球,飛行員也畫了一個烤箱跟許多烘焙用品,送給小王子,讓他帶回去,可以每天作麵包吃。跟小王子一起學習烘焙師的知識吧~

王世宇-旁白
邱筑君-小王子
陳立中-飛行員

文章標籤

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抖音影片點閱破萬

昨晚才在說早上才6XX,晚上就突然增加到4128,剛才進去已經15.9K......嚇到我了......有個米老鼠ID進來留言說「謝謝大家的祝福」;有人說臉太近了,下次我會記得離遠一點;而且很多人都是特地進來留言說不像,還有人說這是哆拉A夢或巧虎,感覺也有幫忙推一波,抖音的世界果然不是我能理解的。

之前模擬兔子說話近萬已經讓我覺得很神奇了,果然大家都很愛米老鼠。

第二支破萬

幾天後模擬兔子說話也默默破萬了,大家果然喜歡我的兔子門牙,哈~

文章標籤

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Q版小蛙老師.jpg上回跟Pitt見面, Pitt問我有沒有興趣試試coaching,在歷程中,引發創造專業或商業目標,發展出一個策略行動計畫來達成目標。聽起來蠻有趣的,加上又能幫助思考前進方向,自然答應下來。

因為工作型態不是朝九晚五固定上班,常有朋友說我是個工作狂,感覺我似乎整天都在工作。雖說工作的確佔去不少時間,但我其實不覺得自己有這麼熱愛工作。我的確喜歡工作,但我不喜歡只有工作沒有生活。
跟Pitt的第一次coaching,讓我認真思考了生活與工作對我的意義。我喜歡工作是因為可以帶來成就感,我很享受這種付出的感覺,但工作比較像是一種輸出跟給予,因此我需要回到生活中,得到放鬆跟吸收新知,尤其是吸收新知這部分,比放鬆還重要。所以我旅行、閱讀、看表演,甚至跟朋友吃飯聊天,對我來說,都是種「補充」。

而「補充」跟「輸出」之間的「研究轉換」,則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甚至連走路、騎車都會不斷思索,甚至有時還得強迫自己暫停,先回到工作上。就像想通問題開心從浴缸跑出來忘了穿衣服、把懷錶放進紅茶裡、想問題想到迷路的科學家們,若是我正在走路,也常思考到需要停下來確認有沒有走錯路,或想一下我現在到底是要去哪裡。與其說是個工作狂,我自己反倒覺得我比較像研究狂,從生活實踐工作,再從工作映證生活。

謝謝Pitt邀請我跟他一起coaching,經過這樣的引導思考,對於接下來的工作與生活平衡,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思考跟想法,期待接下來兩次會引發什麼樣的行動與思維。

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9最後一片葉子

特別來賓/故事劇樂部觀眾 李佳桂、謝孟璇、謝孟蓉

這集由故事劇樂部演員為大家帶來「最後一片葉子」,偶爾換個風格不同的故事,不然大家都以為我們只會搞笑。

這集請到六歲就聽我們故事長大的雙胞胎小粉絲及媽媽,跟我們分享來故事劇樂部聽故事之後,怎麼運用在生活中,也不過一年多不見,就變成少女模樣了,總是看著小孩才會發現歲月流逝,這次就讓我們一起從小孩及家長視角來認識故事劇樂部吧~

文章標籤

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