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殺青.jpg

今天錄完第二十六集故事,廚房裡的妙妙世界殺青啦!

很喜歡元蓓寫的廚房科學跟生態道館系列,加上又拿到最佳廣播節目金鐘獎,覺得這麼好的故事,就這樣只在廣播上出現一次,太可惜了!於是詢問了唐妮老師,向教育電台申請授權演出,開始了兩年演出計畫!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,就遇上疫情,現場停演了。雖然少了現場演出的熱烈感,但也讓我們得以用影片繼續與粉絲互動。

有朋友說,他們的孩子每次看影片都會跟著「喵~就是這樣」,也有人說會期待王董從哪裡冒出來,雖然還有四集沒上線,但還是很開心錄完啦!敬請期待明年度的生態道館系列,名偵探鴿南與各式動物們即將與各位見面~感謝大家對廚房系列的支持。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