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播音員-丁芳老師   

上完丁芳老師的課,心中充滿著感動和激動。
腦中還徘徊著老師的最後一句叮嚀:「練習是一輩子的事。」
老師到現在都還每天練習著,身為後輩的我們,到底有什麼樣的理由和藉口可以偷懶?

在老師身上,我看到上一輩配音員對聲音的執著和熱情,不是把話說出來就好,而是要每個字都到位,說出感情,這才叫說話!
一張嘴就是得字字到位!

聽著老師講解如何練習的講義,才知他們那時的要求是多麼嚴苛,是如何的自我要求,無怪乎能達到如此境界。
今天後半段的課程,越聽越熱血沸騰,越聽越開心!

能夠有個目標一直在前方,心裡更加踏實起來。
知道有盞燈在前方能告訴你前進方向,而不是只能自己在那盲目亂摸索,真是件窩心的事。
再次燃起熊熊動力!
我會繼續前進的! 

繼續努力練習吧! 

資深播音員-丁芳老師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練習 國語正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