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觀演心得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

難得又與蘇維勝老師見面,以及許久不見的光耀跟文彬老師。

大家現在都在各自領域忙碌著,只有相聲才會將大家聚在一起。忙著聊天敘舊,開心之餘,忘了恭喜維勝老師入圍馬來西亞十大紅星!除了相聲名人,現在也是影視名人了呢!真的很替他開心~

【觀演心得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

看著明翰跟思偉的搭檔,不論在創作還演出,也更趨成熟,也很開心。畢竟從明翰是個小孩,就一路看著他成長,尤其當年還是個讓我哭笑不得的傢伙,現在卻變得這麼穩重,轉變過程著實有趣。

剛哥在花蓮也越來越紮根,看著大家都在努力前進,我也得更加油才行。今天也遇著郭哥了,想著郭哥當時跟我說,只要在一個行業鑽研十年,就有你的位置了。

【觀演心得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

所以今天很開心的跟郭哥報告,我來到第十年了唷~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比較行了!郭哥笑說,你什麼時候有覺得自己不行的?老實說,出書前還真沒這麼有把握。因為這本書,得以整理出自己的教學邏輯,才有了整體規模,這才比較有底氣。

當初我本來對教學有些抗拒,覺得自己會的不多,不會教。但郭哥一句,你沒教過怎麼知道自己不會?點醒了我。的確,沒試過怎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,真的做過才能拿來說嘴。

【觀演心得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

十年,有個位置了,就得繼續努力把位置站穩。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,學習是無止盡的。
今天很開心能見到大家~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筑君 的頭像
    邱筑君

    邱小蛙聲音玩樂窩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