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308高雄順發

每回到達講座現場,看著底下準備聽講的群眾,腦袋就會開始思考,這些人需要的是什麼?明明都是同一套方法、技巧,但脫口而出的,卻又是另一番新景象,自己邊上課都會覺得挺訝異,想著,嘿,你又變出新花樣來了。

說是新花樣,其實也沒多麼不一樣,只是盡可能貼近他們的工作跟生活而已,在台北跟在高雄教課,就是會有些不同,很有趣,因為現場的人給我的感覺不同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直覺型的人,你要我真的說有什麼不同,我也不定形容的出來,可是只要在現場、在當下,我就能感受到某種氛圍,覺得自己該切換到哪一檔。
其實每到一個新的客戶那,我總會很焦慮、緊張,就跟上舞台演出一樣,明明覺得心臟快破體而出,總在站上台看到群眾的瞬間,就進入演出狀態。

都來高雄了,自然要找吃貨團員出來吃喝玩樂,朋友說,來到南部就放輕鬆一點,雖說是來工作的,但能一起聊聊天、散散步,感覺挺好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