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球練習

最近核心收操有了新動作,雙腳夾著沙包,用仰臥起坐方式起身擊打沙包。這動作超累的,好不容易比較上手,教練竟然在我擊打沙包後,在我腹部補一拳!真的忍不住翻白眼,拳擊實在是很變態的運動。

朋友問我,第一次上體驗課比較輕鬆嗎?沒有啊,第一次就很累人。他一臉不解的問,那為什麼還要繼續上課?因為有用。身體穩定度的確提昇了,而且很實際的反應在聲音上,雖然變態的累人,但也挺好玩的。

帶了新買的玩具給教練看,他說,跟我對打比較有趣吧!我說當然啊,這只是在家練習用的。雖說只是類似跳舞機的遊戲介面,但至少也會認真把動作做出來,自己練也不無聊,比較有動力練習。

當教練加重力道擊打我的腹部時,突然覺得跟發聲課把壺鈴放肚子上的練習有點像。這樣想著,擊打就比較分散在整個腹部,應該是因為我的穩定力量比較正確了吧?

雖然被擊打的瞬間還是很不舒服,而且明明被擊打的是腹部,大腿卻超痠痛的。但也許就是因為強度夠,所以更能感受到身體到底在做什麼吧!似乎對身體力量與聲音間的關係,又多了一些連結與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