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狗醫生

最近在幫花蓮【手作故事團】排練狗醫生繪本故事,因為文字創作是元蓓,由於已經十分熟悉元蓓寫作風格,加上繪本圖畫及手作故事團員們的互動,畫面感自然躍出,排練結束時,覺得自己將這本繪本聲音畫面建構的還不錯。我總是很自我感覺非常良好。

當初元蓓幫他們寫了三個版本,最後選了簡潔版放在繪本上,於是跟團長嘉真商量,請他們將長篇版本授權給我改編成故事劇。

今天跟【故事劇樂部】演員們排練,雖然每段故事沒什麼太大問題,卻似乎太片段,連貫性不夠。於是開始添枝加葉,在不更動原作主體下,將一頁頁畫面連結起來,變成動畫,加上故事劇樂部演員們正常發揮,錄完自己覺得挺滿意,依舊自我感覺非常良好。

接下來就是剪輯了,這才是大工程。
敬請期待【聲音便利貼】第99集~我會努力盡快完成的。
大家應該可以猜到誰是狗醫生哈囉?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