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最近有幾位學生說,已經追蹤我很久,覺得自己應該要來上課了,所以就報名了。除了我的親朋好友鐵粉們,其實有許多我不認識的朋友,也都在默默關注著我,挺感動的~

當初最早決定寫部落格,還是在PCHOME個人新聞台時代,一開始也沒告訴任何人,想說就當自己的記事本。但既然都放在網路上了,自然還是會想被關注,忍不住告訴幾位朋友,開始有了讀者。

開始教學後,把跟聲音有關的文章獨立成一個部落格,除了朋友,其實也不知道有誰在看,反正有什麼心得感想就放。有天,一位學生上完課跟我說,他看完我部落格所有文章,很喜歡我的想法跟教學,所以才來上課。聽到的當下很驚訝,因為那時已經有兩百多篇文章,他竟然全部都看完了!雖然內容不是很多,但我自己有時重看,也花不少時間,很感動有人願意花這麼多時間看我寫的東西,而且是每一篇。

那天晚上,我回家馬上又把所有文章重看,做了一些排版跟內容上的更動修改,竟然有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這麼認真閱讀,感覺更不能馬虎,要更慎重看待才是。多了不少鞭策自己持續進步的動力,也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一些,教課更有底氣了。

雖說現在是影音時代,但我實在不是很習慣拍影片,面對鏡頭仍然容易說話不順暢、腦袋打結。但從小就很喜歡將想法訴諸於文字,從小學跟同學合辦單張月刊,到高中進文編社編校刊,大學做桌球快報、園藝學訊,就是喜歡文字的精鍊與鋪陳的美感,以及背後帶來的想像空間。雖然偶爾還是會苦惱到底該寫什麼,但能透過文字整理自己的思緒,能讓想法更清晰,這也是我喜歡寫作的一個原因。

開心有人喜歡閱讀我寫的文字,感謝每位喜愛我搭建出的文字城堡的你~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