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配音員-李香生老師

早上參加香生老師告別式,第一次用公司名參與公祭,那年教室開幕,香生老師帶著賀禮出現時,當下真是既感動又驚喜,我也不過就是配音班裡其中一位學員,但香生老師總是很照顧我。

配音班結束後,每回跟老師約吃飯,總是戲稱我們班是吃喝玩樂組,我們也總是開玩笑說,其實我們來上課只是想跟老師吃飯聊天。儘管如此,香生老師都還是會鼓勵我們去試試,也總會幫我們介紹機會,甚至還會私下告訴我們要注意些什麼細節。

香生老師.jpg
也曾邀請香生老師來故事劇樂部聽故事,甚至厚著臉皮拜託老師協助演員內訓,香生老師不但欣然同意,還要我們好好加油,說很開心看到我們這麼喜歡且認真在練習,也總會給我不少意見。

20161017香生老師

最後一次跟老師吃飯時,還跟老師提到我的書快寫完了,希望到時能請老師幫我寫推薦序。老師,抱歉,我寫書的速度實在太慢了。真的很想再跟您一起開心吃飯聊天,非常感謝您無私協助我的一切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