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525發聲24期結業

發聲二十四期結業!相較第一週的細聲氣音,雖然聲音掌控度還不是很穩定,站在台上也能清楚讓大家聽見聲音。

每回到最後一堂課,大家總是說「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話了」,雖然穩定力量在臀部,可是力量又得往前推送;穩定了下半身,還得注意上半身的放鬆,甚至舌頭的位置,說話怎麼這麼忙!

只要對自己身體有越來越多的覺察,一次一個位置慢慢穩定,漸漸就會發現說話越來越輕鬆,即使不需要很用力說話,聲音也能很清楚。

今天有同學說,他要跟自己的身體說抱歉,因為他原本能坐就不站,能躺就不坐,上了發聲課,才發現自己原來對自己這麼不好。於是每天提早一小時起床做運動,以前做家事幾分鐘就喊累,現在覺得身體越來越輕鬆。每回聽到同學們的這些回饋,總會很感動~

我自己也是學了發聲後,才發現自己以前跟自己的身體多疏離,是因為我太愛自己的聲音,轉頭才發現,原來身體好才是聲音好的關鍵。當年的那場車禍,撞出一個感悟。這也是我喜歡教學的其中一個原因,讓更多同學在找回聲音的同時,也與自己身體更靠近,進而更喜歡自己。

這班超歡樂的,每堂課總是上的很開心~看得出來大家下班後又來上三小時課,已經十分疲憊,卻仍然非常專注於學習。謝謝大家願意來到課堂上,感受並看見自己的改變。能跟大家一起討論聲音原理,交流如何讓聲音越來越好,進而讓身體越來越健康,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
很開心能陪伴大家找回自己的好聲音,感謝大家的參與~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