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526例行演出

兩年沒演出了,演出前其實有些心慌,不知怎的,總有些忐忑,總覺得會出錯或無法進入角色。那天排練時才跟演員們說,到底為什麼復演要弄一個滿滿內心戲的劇本,搞死自己,應該要演個誇張搞笑的故事,壓力比較沒這麼大。最後一次整排,吃螺絲、台詞倒置,什麼千奇百怪的狀況都跑出來,喂~喂~也不過就停演了七百三十天啊~怎好像要重點新手技能一樣?但果然還是多慮了,劇場就是個神奇的地方,有觀眾坐在那,即使因為從頭到尾都有戲份,沒空關注他們,卻能感受到他們的專注。

但真的太久沒演了,整個程序感覺有些混亂,演出前十五分鐘,終於東西都到位,幸好演出清單兩年來一直都還貼在防潮箱上。中場休息時,我跟觀眾說,還好這場來的都是老朋友,不然給新觀眾看到這般手忙腳亂的狀況也太尷尬。

好久沒有拿這麼厚一疊劇本,好久沒有講一小時的故事,好久沒有跟觀眾開心聊天、一起大笑,有點陌生卻又那麼熟悉。謝謝今天到場的大家,兩年不見,小粉絲已經變成少女,還比我高了,謝謝仍然這麼喜歡聽我們說故事的你們~

故事劇樂部文章回顧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