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化身

今天跟演員們敲排練時間,準備下個月暌違兩年的復出。真的是兩年了,上回演出是2021/4/23,五月的故事原本已經準備排練了,這個故事就這麼延期了24個月。本來去年五月就有打算重啟,但疫情起起伏伏,還是打消了念頭,又這麼過了一年。

以前每個月都得開啟個幾次的檔案,今天花了幾分鐘,回想了一下放在哪個資料夾裡。瀏覽劇本,確認故事及演員人數,安排分配角色,確認演員搭角色時,有沒有前後衝突,盡可能讓演員們的不同角色能錯開。這兩年都在排練與演出短篇故事,好久沒看這麼多頁的劇本了,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

那天啟明分館來邀演,訂了11/5演出,跟演員商量後,決定5/26先來個暖身復演場。兩年過去,是否會有些什麼不同呢?期待開排日的到來~

------------

寫完文章,把之前故事劇樂部的四十幾篇文章又重看了一遍,看到自己聲音狀況很糟的那段時間,大家一起幫忙完成演出的事,依舊很感動。
沒想到就這樣十一年了~

故事劇樂部文章回顧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