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今天終於完成表達書初稿,原本很擔心達不到低標字數,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寫的還多,值得開心~編輯說,他終於知道要拿什麼樣的食物來餵食,才能讓我認真坐在那裡寫書。沒辦法,寫書實在很需要熱量支持。

不過寫出來只是開始,畢竟現在只是先照著我們當初擬出來的架構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接下來得進行整合,我想中間應該有不少重複寫作的內容,畢竟是分章節寫的。今天把所有稿件印出來,看到厚厚一疊,還蠻有成就感的,終於第一階段達成,可喜可賀~

表達書比發聲書好寫些,因為架構比較明確,可痛苦的在後面,這本的範例讓我完全不想面對,上課時用聲音講解兩者的不同,蠻容易的,現在要用文字寫出來,還得讓人看得懂,光想就覺得心累。發聲當初難在必須思考怎麼把抽象的聲音變成圖文,讓人好理解;表達難在怎麼做出比較,讓人在文字及示範音檔上感受到差異。總之,兩本都很累人,但頭都洗一半了,還是得想辦法完成。

打開落版單,上面寫著預定107年出版,呃,好吧,我又給人拖稿超過五年,還是乖乖認真趕一下進度比較好。編輯已經拉出行程表,要求六月前完稿,預計年底出版,我會努力,畢竟今年不完成,又是一個七年(感覺編輯看到這句會來個怒視,哈哈~)。

 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