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很喜歡教運動員,一來他們身體協調跟敏銳度都很高,只要告訴他們該怎麼做,就能很快理解;加上他們很習慣規律甚至高強度訓練,所以完全不覺得這些練習很累,或有任何不想練的念頭。像今天的學生,我說有個暖身練習不錯,就是會有點醜,他馬上說「練!要練!」滿滿的衝勁。

講解細部動作或局部肌肉狀態時,接受度也很高,應該早就習以為常了,而且只要用各種運動來比喻,很快就能抓到訣竅,做到正確練習,我只需要出一張嘴就好,根本不需要去協助他。一堂課裡能教的東西,相較一般學生多很多,上起課來心情很好。

雖然大多學員在第二堂身體協調課程較有感,但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一堂臉部肌肉訓練,看著學員從練習前的平面無表情,到課程結束前,臉部線條越來越柔和,變得更「人性」,像從冬眠中甦醒過來。我很喜歡欣賞學生這樣的變化,總有完成一件藝術作品般的喜悅與滿足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