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跟發聲學員做第二次電話回訪,聲音聽起來已經蠻穩定了,再給了一些調整方向。學生說他是一個很喜歡學習的人,但常常上完課不一定會再去練習,但這次學了發聲,改變了他很多,他開始會注意自己的行走坐臥習慣,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。而且因為我會幫他們找出重點,可以精準練習,且大多練習在生活中就可以做,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,最重要的是,他也開始運動了,因為練聲音連帶帶動身體也變好。

學生還說,老師你真的都會記得打電話給我們耶,我說,因為我有記在行事曆上,這是工作行程啊!既然說要做的事,當然就要完成跟做到,雖然也不是這麼準時打就是了。幾年前決定要開始執行電話回訪時,其實自己心裡很多小劇場,不知道同學會不會覺得我很煩。但是能在一段時間後追蹤大家的聲音狀況,幫助大家聲音穩定下來,還挺有成就感的,也就持續做下來了。感謝大家的回饋,每回跟同學通完電話心情都很好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