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相聲,我們總是很直覺的就會想到長袍馬褂,印象裡彷彿穿著長袍才像是在說相聲,這也是種因為不理解而產生的刻板印象。
當年會想當相聲演員,就是因為說相聲不需要穿又厚又重的戲服,或是化個大濃妝,對容易過敏的我來說,感覺是個更和善的選擇。後來發現配音更好!連妝都不用化,更適合我!
總之,說相聲真的不需要特別租閃亮亮戲服,穿出自己最好看、最漂亮的衣服就行了。

2021年12月,我為北市圖永建分館錄製了兩小時的「說唱藝術妙趣多」,為國小學童設計的線上課程,陸續將這課程後製成幾段小短篇,讓大家認識說唱藝術。

兒童相聲營暑期課程

成人相聲、快板課程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聲 相聲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