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許多想詢問課程的朋友或客戶,總會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協助。這時,我總會跟他們說,請問你期待在聲音上有什麼樣的改變?這時他們就會告訴我,他們對聲音的期待,或是他們遇上什麼聲音問題,我就會根據他們對未來聲音的想望,或想解決的狀況,給予聲音上的建議。

覺得自己音量太小、說話不夠溫柔、聲音不夠有力、聲音太平、會議中聲音總是被蓋掉、說話太含糊。希望自己聲音可以高一點、聲音可以低沉一點、講三小時也不會累、聲音穩重一點、聽起來活潑一點。希望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像某某明星或動畫角色、希望高音也不會破掉、希望低音可以不會含糊不淸。

技巧交給我,你只要說出你的聲音想望,我會努力幫你實現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