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第二期發聲課已經來到一半,相較第一期,做了不少修改。第一期比較是想像中的教學,實際走過一次,更清楚知道怎麼隔著螢幕幫助學員。

我總覺得自己是「杞人憂天」裡的杞人,習慣先把事情做最壞打算,這樣萬一遇到最糟情況,因為已經料想過,就不至於太過驚慌,加上我不是個太喜歡意外的人,因此總會先在腦中實際操作模擬數次,確認知道要做什麼,以免太多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,過於措手不及。

大概是擔任社團幹部養成的習慣,開始當講師時,每堂課結束總會把剛才上課流程想一遍,尤其是自己覺得不順的地方,會特別把這些部分重新順個幾次,確認哪裡有狀況,尤其覺得自己回答不好,或心裡沒底回答不出來的問題。

開始喜歡教學,是因為我發現教學對於自己的成長跟聲音研究,能有比較快的突破。自己一個人思考,我很容易鑽牛角尖;當接受外來訊息,得到新的刺激,反而比較容易激發新想法,比自己悶著頭做有趣多了。

從小我就很愛把東西拆開,研究裡面長什麼樣子,在學校最愛的就是實驗課,愛迪生是我的偶像,希望有天能成為跟他一樣偉大的科學家,寫作文時總是立志當老師,現在能研究著自己喜愛的聲音科學,真的很棒。

歡迎大家來到發聲課堂,跟我一起探尋聲音的本質,瞭解自己的聲音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筑君 的頭像
    邱筑君

    邱小蛙聲音玩樂窩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