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表達學員心得

看到同學寫,在課程企劃上可以寫更多可以學到的內容,正中要害,我的確一直都不擅長寫文案。不過其實每次會教到多少內容,我也不知道,我習慣跟著學員狀況微調課程內容。
文案上寫的內容肯定會教的,但因為每班組成人員不同,需求不同,衍生出來的變化式可多了,要我兩班教一模一樣的內容,反而比較困難。通常我都會條列內容大綱,然後跟著學生狀態走,所以我很少用簡報,有時前面跟學生聊個天,也許就會改變我原本設定好的內容順序,對我來說,上課節奏及學生能不能學會比較重要,程序是可以隨時更動跟微調的,學習力強就可以講細緻一點,學習較慢就要示範更仔細,課堂上的發問,更是會開闢更多路徑。
很多突發的練習靈感,也都是跟學生互動中產生的,在學生動作或說話的當下,我的大腦團隊會判斷學生需要什麼,該採用哪種策略,或是過去所有設定全不適用,需要立即想出新方法。
沒有框架就是最舒服的教學架構,每堂聲音課都是我的遊樂場。

更多學員心得分享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