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11上海廣州直播課海報

感謝喬伊老師介紹,今天跟上海、廣州朋友們,辦了場直播聲音課。

不知道是不是那邊比較習慣發彈幕的關係,雖然也是視訊課,但整個感覺好熱絡啊,隨時都有人在聊天室發言,就像是有學員跟我對話一樣。

本來從下午就開始焦慮,結果一開口,看到聊天室馬上一排往上刷,緊張感瞬間消失,直接開啟聊天模式,觀眾果然很能激發熱情。平時看影集,覺得彈幕有些干擾,這時突然覺得有彈幕真好~

20240411上海廣州直播課合照

謝謝上海、廣州朋友們的熱情,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「如何說話不累有氣場」科學用嗓的聲音技巧。這課程名稱看起來就超有氣勢,我自己完全想不出來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