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13配音工會客語線上發聲課

第一次上四十二人的大班線上發聲課,上課前其實有些焦慮。雖然覺得這麼大班只能用講座方式上課,但上到一半還是決定一個個幫同學確認下巴跟眼睛力量,畢竟這兩個比較難掌握,還是得讓大家練習才行。

結果光下巴就用掉一半上課時間!但下巴練習就是這麼磨人又難纏,而且下巴很重要,這時數實在無法減少。中間休息時間迅速重新擬定策略,第二重要的臉頰,用掉後半場一半時間,最後半小時除了確認眼睛力量,還把舌頭跟畫圈也講完,覺得自己真是好棒棒!

雖然預訂內容在時間內完成,但還是多加了個看稿聲音投射練習,讓大家在後半段其他課程中,有比較好的聲音掌握度,再複習整合了一下今天的全部練習,延誤大家五分鐘下課。

中間好幾度看學員看到眼花,比人多的實體課還累人,但聽到同學們表示有感受到自己的聲音變化,應該有達到稍微打開他們覺察自己聲音的目標。

20231113配音工會客語線上發聲課

謝謝同學們在我一發文就來分享上課心得,原來今天上課的同學裡,就有互動粉絲在!難怪一直覺得名字很熟悉,哈哈~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