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口語表達營八月班

忙碌的暑假總是過的飛快,忙完一個營隊接一個營隊,還來不及喘口氣,轉眼暑假已經準備結束,今天迎來最後一班學員。

這班的聽力還不錯,竟然一開始就有人說我聲音聽起來很中性,通常都只會說比較大聲、有起伏,讓我挺驚喜的,所以示範了一些聲音的變化,多做一點解釋。而且今天我問有沒有人願意示範,竟然有位同學舉手,而且很大方的出來幫忙示範,青少年班有這種主動的同學,總會讓我感動流淚。

2023口語表達營八月班

就連要他們開合跳,全班都很配合,還跳得挺開心。有幾位同學不管我說什麼,都會很開心的笑,而且問問題,都有人回答我,還不只一個。我最愛這種有回應的班了,所以今天不小心超過五分鐘才下課,因為忍不住多教了一些,差點兜不回講義上的內容。

不過可能也因為這班拿下口罩的人比較多,看到他們的表情,上起課來有動力多了。

兒童營隊課程小學生的說話技能課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