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今天是虹汶的課,昨天上課前已經大致跟他說了學員的狀況,今天每節下課,也即時交流了個別孩子學習情形。

這是從以前就一直有的習慣,對我來說,維持一個課程的連貫與完整性是很重要的,我很在乎這部分,即使以前當助教,我也總會跟來上課的老師報告狀況,這也是之前文彬老師總是找我去代課的原因。一來是我很熟悉他的教學方式,我會直接用他的模式幫他代課,結束後也會跟他報告我做了什麼,學生大概有什麼樣的狀況,讓他下次回來時好銜接。

透過跟助教或其他老師們的討論,我也能看見在台上教學時無法看到的盲點,畢竟我無法時時完全關注到全場,我的助教們就是我的另一雙眼,就如同當時我在幫其他老師們當助教時,我總會幫助他們看見遺漏的角落。

以前在兩廳院當助理講師時,負責每天的第一小時及最後一天的成果展,後面兩小時其他老師的課,其實我可以去接其他案子,賺更多的錢,但我總是留下來看其他老師的課。當然那時有部分是為了跟課學習,但更多是為了從旁看學生們的學習狀況,幫助他們在成果展有更好的呈現。

後來做一對一家教時,能快速分析並掌握學員狀況,有部分應該也是當時的累積,能夠更多角度的思考並理解學員,找出最適合的方案。這樣做雖然比較花時間,但我就是喜歡多聽、多問、多看見,盡可能掌握全面訊息,給予學員完整的學習體驗。

兒童營隊課程小學生的說話技能課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