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605Garena傳說對決

今年再次獲邀與傳說對決遊戲主播們分享聲音技巧。

因為大樓管制,需工作人員帶領上樓,搭電梯時就感受到這群年輕人的活潑。上回是線上課,雖然同學們也很認真,但互動感總是少了許多。

第一天課程結束,我很訝異這麼短的時間裡,竟然教了這麼多東西,年輕果然佔優勢,肌肉記憶或學習能力就是好,跟他們互動的過程中,一直想到自己大學的模樣,果然已經到了想當年的年紀。

隔兩天的第二堂課,上樓前他們依舊聚在一起聊天,聽他們說話的聲音,內心默默開心,兩天前教的真的有練習,聲音聽起來已經不太一樣了。一進教室,所有人自動先貼牆伸展,真是認真好學生,老師超感動~

去年線上課,只教幾項基本練習時間就過了,這次大半都是重新設計的內容,加上這班學習能力又不錯,第一堂課結束,就開始思索可以多給他們什麼。原本設定要帶快節奏換氣方式,在練完集中度後,臨時決定改成一四七十練習,直接教他們控制聲音力度跟換氣節奏,第一次把這個練習拿來做這種進階型演練,效果挺不錯的,覺得自己又進化了。教學就像遊戲一樣,屬於遇強則強,打大BOSS經驗值加成比較多。

第二堂課後,同學邀我一起去吃飯,從吃飯到搭捷運的路上,大家都還不停在問問題。跟他們在一起,彷彿找回一些大學時的感覺,當年的我也是這等模樣。

感謝Garena的再次邀請,很開心能跟這群同學們度過充實又愉快的兩個下午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