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水跟油可以融合,那蒙特鳩、卡普萊特這兩家世仇,是不是也可以重新和好呢?羅密歐、茱麗葉該如何成為兩家之間的乳化劑?

林燦煌-旁白
邱筑君-羅密歐
張凱婷-茱麗葉
黃元蓓-奶媽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酷客科學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第一次為了兩廳院活動講羅密歐茱麗葉故事時,我跟凱婷兩人講台詞講到起雞皮疙瘩,要能深情款款、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這些羅曼蒂克台詞,也是需要練習的。尤其在這麼深情款款狀態下,還要一本正經的講著搞笑台詞,排練時總要先大笑個幾回,才能讓自己的臉不會因為憋笑而抽搐。

克服詩一般的羅曼蒂克台詞後,其實蠻喜歡這故事的。明明是悲劇愛情故事,卻給我們演成了喜劇。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