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神奇吹笛手

這集故事劇樂部演員為大家帶來有趣的德國童話故事「神奇吹笛手」,還邀請到我們的演員兼編劇元蓓再次來與我們聊聊,像「動物瀕友會」這般描述瀕臨絕種動物的悲情故事,如何轉換視角,以喜劇的方式呈現,跟著元蓓一起學習劇本寫作技巧吧~

每次邀請元蓓上節目,肯定就是有含金量,不像其他演員都是來聊天的(咦?)。這次元蓓跟大家分享,面對瀕臨絕種動物這種情緒比較負面的題材,卻要寫成喜劇,要用什麼樣的視角跟方式寫作?

神奇吹笛手是我非常喜歡的故事,一來是因為裡面的角色很生活,二來有動物就是熱鬧,最重要的是,有吹笛子就有音樂,感覺比較豐富!加上這故事眾人戲又多,雖然光剪輯前半段故事就用了將近五個小時,但這個故事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,我個人挺滿意的,覺得是這麼多集故事來剪輯的最好的一個故事~希望大家也能喜歡。

廣播現場LIVE版本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