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校園入侵種植物,已經嚴重危害原生種植物生存,有些甚至因為太過常見,甚至會被誤認是原生種。一起來認識校園裡常見的入侵植物,幫忙保護原生種植物的生存空間吧~

黃元蓓-台灣植物守護精靈
邱筑君-大花咸豐草
羅紫瀅-馬纓丹
曾莉婷-小花蔓澤蘭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MIT生態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----

排練時,我說總不能王董不在就沒有華麗開場,大家快集思廣益一下!元蓓說女人花這首歌如何?上網查了歌詞,就變成這樣了。而且因為小小對這首歌不熟,所以開場錄好幾次,紫瀅安慰他說,我們會唱是因為這是我們那年代的歌,真是誠懇又實在的殘酷答案。

沒有王董,故事開場也是可以很華麗!本來大花咸豐草給元蓓演,但搞得這麼誇張,還是自己來了。就是錄這集之後,被醫生說氣管收縮嚴重的。

三朵女人花好適合在母親節上線,希望所有媽媽們看了笑哈哈~母親節快樂!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