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海豚因為生活在沿海地區,與人類活動區域重疊,因此常受到誤傷或碰撞,導致數量不斷減少。這天,有一對雙胞胎白海豚姊妹,救了遇到船難的王子,他們能不能因為這樣而挽救白海豚族群呢?一起來了解該怎麼幫助白海豚吧~

邱筑君-白海豚守護精靈、王子
黃元蓓-大白海豚
羅紫瀅-小白海豚
曾莉婷-小人魚公主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MIT生態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-

本來想說這集都女角,忘記前面還有一場風暴戲,需要男聲!而且明明是短劇,還要打雷下暴雨是怎回事!這種時候就很想大喊「編劇出來面對!」,不過後製時聽起來,風暴戲感覺蠻不錯的,自己覺得滿意。

大概因為那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剪接時才發現,前面的報幕聲線,還比較像海豚精靈,邊上字幕邊想,到底為什麼用本嗓配精靈啊!到現在都覺得是個謎~看來那天晚上會不舒服,根本錄影時就已經腦子不太清醒,幸好主戲不在精靈身上,大家就擔待點,看三位女主發揮就好~

這故事亮點其實是王子劈腿,而且王子就只有那個反應聲,真是最佳配角。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