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聽相聲單元心得分享

每次收到喜愛【聲音便利貼】節目的訊息,總會很感動~

因為喜歡相聲開始接觸學習,後來又跟著文彬老師學了快板、單弦,因為田連元老師,從此愛上評書,這兩年聽完十部書。還聽上各式鼓曲,甚至愛上完全聽不懂的蘇州評彈與河南墜子,還能唸上幾句山東快板唱詞。就是無法自拔的愛上說唱藝術,中文聲調真的很美,不管哪種方言。

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節目,真的很開心~用apple podcast收聽的朋友,千萬不要忘了給我們五顆星唷!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