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527複製化身演出

原本五月演出今天開排,結果有人確診,排練延後,但也因此順利錄製了五月podcast節目。四月整個行程延誤,那天敲排後,赫然發現忘記敲錄製五月podcast時間,加上排練、演出已佔去五個晚上,竟然要到19號晚上才有辦法錄音,所以突然調排,也算不幸中的大幸。

敲排練時間一直都是最讓人頭痛的部分,因為演員們白天都要上班,所以只能在晚上,但大家也有各自的生活,我晚上也時常有課,因此總得事先敲排,萬一像這次有突發狀況,就很刺激了。

敲演員時間永遠是最頭痛的事,得先看我的行事曆還剩下哪幾天,一個個問演員們有沒有哪天不行的,若能所有演員都到排當然最好,萬一實在敲不到全員到齊,就得有所取捨。首先這天絕對不能安排在需要整排的時候,再來就是決定到底該取捨誰,哪個人沒到影響最小。以前最怕聽到他們臨時開會或加班、主管不放人,現在最擔心聽到有人確診,每次聽到突發狀況報告,都會覺得我心臟真的很強。

突然覺得之前能這樣連續一百多個月演出,真是天時地利人和,雖說排練日偶爾有狀況,但演出當天總是順利度過。5/26能不能順利復演呢?其實有些忐忑。節奏恢復適應中,兩年過去,不知道有多少觀眾會來?

剛才翻照片,發現複製化身第一次演出是在2016年5月27日,真巧~我好會挑故事

故事劇樂部文章回顧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