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發聲05期心得

我是9年前的舊生,這次上課發現小蛙老師功力大增。現在的練習更加簡單易上手,也能容易融入平常說話的習慣。
很多神奇的技巧,期待練習之後的成果
老師的解說很清楚,視訊課不限地點可以參加很棒。
希望未來有機會參加實體課

-----------

每回有多年前學員回來上課,總會得到更多交流回饋。

記得幾年前,有位第一期學員回來上課,上完後跟我說「老師,這些以前都沒講過」。天啊,那以前這堂課我到底都講些什麼內容?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。不過也不意外就是了,畢竟每堂課總會有新火花、新想法,加上這幾年把身體練回來的過程中,聲音自然也找回更多體悟,更不用說看表演時的同步,也都會增進對聲音的理解跟想法。

感謝大家再次回到課堂,很開心能見到各位,你們的每個回饋建議與心得分享,都對我有極大助益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