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隱藏版相聲資料庫

特別來賓/丑倫彰博士

終於邀到丑哥啦!學務長實在有夠忙,從去年準備製播問到現在節目將滿一年,丑哥終於有空接受訪問了。(歡呼)

當年丑哥還在台北的時候,每週三大家總會到團裡報到,窩在地下室沙發裡聽丑哥講解每位老師、每個相聲段子,我的相聲知識就是這麼累積起來的。一直覺得丑哥根本就是活動相聲資料庫,活相聲百科!

高中開始,丑哥就從收音機錄大陸電台相聲段子,大學認識魏龍豪老師後,跟魏老師成為忘年之交,一起整理相聲資料,進而收集相聲書籍。

喜歡相聲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,一起來聽丑哥到底有哪些隱藏版相聲資料吧!

本集音檔以ZOOM訪談錄音,錄音效果較為不佳,敬請見諒。

相聲趴」相聲愛好者LINE社群

延伸閱讀: 與魏龍豪老師相處的時光-從音檔收集轉為資料文檔收藏與吳兆南老師的邂逅-從相聲擴及到說唱藝術資料收藏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dcast 相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