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同學會直播

直播兩年半,三十場,終於有一次影片截圖畫面是正常的。
幫著同學們解決生活中的聲音問題,也一邊思考自己當初是怎麼一點一滴練起來的,邊回想邊拆解自己過往的練習步驟,等於也把自己的練習方法重新審視一遍。除了可以修正一些細節,也更清楚在過程中,自己做了些什麼,發生了什麼事。
因為都是上過完整課程的同學,所以解說時不用擔心家聽不懂,因為基本概念都教會了,不需要顧慮他們隔著螢幕做不到我說的動作。雖然沒辦法跟同學們對話,只能看他們的留言,但我還蠻喜歡這種解題方式的。
每次看到同學們提出的問題,腦中就會浮現一休畫面,像是有人大聲跟我說「考考你!」我都會在腦中大聲回著「儘管考!」,然後期待著下次他們又會再出什麼樣的題目。
每回直播就像柯南推理,終於理解以前那些數學狂同學到底在熱衷什麼。

註:聲音課同學會是為不費力的發聲技巧實體課程、一對一發聲技巧學員開設的課後社團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