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聲音便利貼製作初心

終於龜速前進來到100集,好不容易~

本來應該在去年8/30就該達成百集里程碑,比預計時間足足晚了九個月。不過會從2021年10月才開始製作podcast,也是因為擔心無法定時更新,一直不敢製作節目,直到疫情期間,工作量減少,才敢開始。

無論如何,既然都開始了,就不該輕易結束,除非已經沒有存在必要。只是之後依舊無法定時更新,就請大家多多包涵見諒了。

今年在復興電台依舊開了帶狀節目,第二年製播,覺得自己講的更好了,自我感覺依舊非常良好!之後會在「好好說話」單元與大家分享。

與玲瀞老師的「聊聊繪本」單元,自然也不會缺席,畢竟這是當初我想做【聲音便利貼】節目的開始。至於「聽聽相聲」、「說說故事」單元,在製作上比較花時間,則會不定時製作播出。

解開百集數字魔咒,就會以更彈性的方式與大家在空中相會~

感謝持續收聽的大家,也很謝謝後來加入的朋友們,即使沒更新,看到收聽數字依舊增加著,就會覺得應該繼續製作下去。

一百集之後也請多多指教~

這集錄音是在年後生病時錄的,因為第二天有兩小時線上課,需要快速將聲音調整回來,減少咳嗽,所以就用podcast節目模擬,沒想到反而挺有對話感,意外收穫。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dc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